雲間清玉

累不累,想想丞相几更睡;睡不睡,想想丞相活几岁x(一般凌晨两三点更文)

【存档】

我站在庙前,

有菩提尚未落叶🍂

点点滴滴是清露,

想迎上日光却害怕虚无。

你听见了吗?风的声音。

——送给你

清玉 诗于2018年11月28日凌晨三点,

       摄于2018年11月27日晚16:06


其实今时今日大约是已经可以放下了,所以看到lof的活动tag也不妨发出来留个念想。也没什么,三年多了,没有想过再见面的意思,如果日后一切顺利,大约现实生活中也不会有再见面的机会。隔着手机屏幕看到你活的很好我也很好,那就是很好吧(笑)


只是当年刚刚上高中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,这种感觉,竟然就叫做爱情……直到后来我明白过来,短短三个月的时间,就会是我们全部的交集。不过我想就算我当时能明白,大概我也不会说,你有你的骄傲我有我的骄傲,更何况我们本就没有这个可能。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暗恋罢了,也只是我后知后觉的一场简单的初恋而已。

所以真的也就算不上什么……


三年了,我现在回想起来,大约所谓爱,便也只是此去经年,我再未对任何一个男生心动过。


不单单是为你,更是因为,相比爱情,我会更珍惜一段清白得没有半分杂质的知己相惜。


所以我知道你终究不会属于我,我也终究不会属于任何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